AD Board
EK Logo HMI
奕京公司簡介
1. E King是什麼樣的公司?
  E King是由一群有LCD Module專業背景人員所組成,公司規模雖不大,但人員之資歷均超過10年以上,舉凡Mono STN LCD到TFT LCD的設計及販售皆有涉足,在本著希望與客戶共創雙贏的態度下,默默地耕耘了16年頭。
  由於人員的穩定度高,客戶的開發案均可以高質感的水準來達成。E King的定位標榜為 "大公司不願做、小公司無法做" 的案子都可由E King來負責完成。
2. 您是E King的潛在客戶?
  若是您目前遭遇以下問題,那您可能就是E King的潛在客戶了:
  A. 現有標準TFT LCD因訊號(Interface)匹配等問題無法順利使用,導致開發案遲遲無法進行。
  B. 舊有產品使用的LCD Module(特別是日系)面臨停產問題,但又希望替代的 Module與舊品相容(機構/訊號等…)。
  C. 為節省開發時間成本,希望新舊不同尺寸的產品能使用相同訊號。
  ‥‥以上面臨之問題,皆可使用標準之TFT LCD搭配E King設計之AD Board來解決。
3. E King做了那些案例?
  A. 手持檢測儀:
    原使用 STN Graphic 128 x 64 Module,新機種採用 2.8" TFT LCD,但要求使用 8-bit I/F (類Mono I/F),可搭配E King設計之AD Board解決此問題,之後陸續開發之3.5"、4.3" 及7.0" 新機種均採用相同I/F。
  B. 置物櫃應用(使用於機場、車站、公寓大樓等):
    原使用 Sharp 8.4" TFT LCD,因為面臨停產問題,後來改用 AUO 8.4" TFT LCD 並搭配E King設計之AD Board來取代。
  C. 紡織機台應用:
    原使用 7.0" TFT LCD,新機種採用 10.1" TFT LCD,但要求使用相同訊號(Interface),也是藉由E King設計之AD Board來解決此問題。
4. E King的優勢?
  A. 與其他同業不同的是:我們當中不乏有HMI (Human Machine Interface)及PLC 設計背景的工程師,對於與客戶產品端之銜接能夠提供高度的整合支援。
  B. 只需少許之設計費,即可針對客戶的需求做100%的設計。
  C. 主要針對工控、醫療等產品應用為主,所以能提供少量多樣之服務。
奕京參展紀綠
* 2020 台北國際電腦展
*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(2020/10/21 - 2020/10/23)